莺迁乔木,燕入高楼。

随着公司的战略发展及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平方和东莞、成都两大区域中心在这个万物蓬勃的夏天迎来了盛大的乔迁活动。

乔迁现场

2022年5月18日,平方和成都区域中心乔迁盛大启幕。

2022年5月30日、6月2日、6月8日平方和东莞区域中心分三次圆满完成办公室及组装中心搬迁工作。

历经数月的筹备、装修,成都、东莞区域中心新址得以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我们面前。

自此,我们拥有了东莞区域中心总面积近5000平的办公室及组装中心。办公室包括前厅、洽谈区、等候区、水吧区、会议区、培训区、办公A、B、C三区及休闲讨论区,整个办公区可同时容纳200人办公。整体装修和设计,全方位兼顾功能和舒适度,处处彰显现代化。

东莞前台
前台接待区
吧 台
办公区
会议室
培训室
经理办公室
机构电气组装间、视觉光学实验室
组装车间
仓 库
品检办公室

而在成都区域中心,我们也拥有了近600平的办公室。前台、茶水间、储藏室、实验室、大小会议室、总经理办公室、开敞区工位、洽谈室,一应俱全。

成都办公室前台
办公区、会议区及休闲区

 2018-2022年,平方和经历了蓬勃迸发的四年。北京总部一路从大唐电信,到朗丽兹,再到跻身中关村壹号人工智能大楼,成都区域从过往狭小的环球中心到如今的数字经济大厦宽敞明亮的办公室,而东莞区域中心如今的高大上,更让我们恍惚2020拥有超1000平组装中心时那份雀跃和欢呼仿佛还在昨天……

正是这一次又一次的乔迁,见证了平方和四年来的高速发展,见证了我们每一个逆流而上的步伐。每一次搬迁,都是平方和发展历程中的里程碑和全新起跑线,是不断的重新出发和自我更新。

更大的空间,必然承载更大的梦想。过往四年,我们用精致、创新激发了公司的蓬勃生机,取得骄人的市场战绩。未来的赛道,也坚信平方和依然能披荆斩棘、再创辉煌。

以搬迁为契机,满载过往荣耀,我们将站在扬帆起航的新起点,以新的姿态和更高的要求迎接未来。我们满怀期待迎接下一个征程,也诚挚欢迎行业各路好友前来做客!

平方和成都区域中心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869号数字经济大厦11层1106室 电话:028-63918511

平方和东莞区域中心新址:东莞市寮步沿河北路7号松湖智谷科创中心D1栋1楼103、7楼701 电话:0769-22279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