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虎欢腾辞旧岁,玉兔迎春启新航。在这春光及第、瑞气祥和之际,平方和2022年度表彰会暨2023年迎春酒会温暖而至。

2月10日晚18:30,平方和北京、东莞、成都、英国南安普敦四地,以线下会场+连线方式,欢聚一堂,共享盛宴。

年会现场布置

此次盛会,既是对过往一年,公司在疫情肆虐的大环境下逆势生长的回望,也是致敬企业精神,对所有恪尽职守、力争上游的小伙伴们的褒奖,更是对我们立足当下、踔厉奋发、放眼未来的雄心壮志的又一次激扬。

各区域现场连线
各区域现场连线

PART 1 辞旧迎新、梦想启航

年会伊始,平方和CEO蔡仲伦先生致词。他用“平静、平安、平和”、“方向、方法、方式”、“和谐、和睦、和美”的九词箴言,完美诠释了“平方和”这个企业命名背后所饱含的深意,表达了对平方和的未来及坚定踏实走好通向未来之路的美好寄望。

CEO蔡仲伦先生为年会致词

他肯定了过去一年全体小伙伴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对大家由衷的感谢和祝福。同时,他强调:困难往往使人更加强大。以此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要继续经受考验,不断积蓄力量,夯实基础,逆风而上。

蔡仲伦先生鼓励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要经受住考验,夯实基础,逆风而上

PART 2 凝心聚力、开创新篇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敬业、坚持、拼搏、上进,成为人群中的佼佼者。他们在体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也为公司的发展竭力贡献,他们以在工作中的默默奋斗,践行榜样的力量!

此次年会共颁发了“优秀新人”、“优秀员工”、“突出贡献”、“重大项目”、“最佳团队管理者”五个奖项,并授予荣誉证书,以此表彰小伙伴们对公司的卓越贡献。

年会颁奖现场
年会颁奖现场

获奖代表依次发表了获奖感言。他们表示:能陪伴公司成长,是莫大的荣耀,感恩公司给予平台及一切激励和肯定。未来,将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断努力,争取做出更大的成绩,愿以奋斗的姿态携手平方和的未来,共创企业辉煌。

优秀员工代表发言

PART 3 欢乐满堂、员工风采

晚宴之外,年会还设置了精彩的游戏环节和幸运大抽奖活动。趣味横生的拼图游戏,八组十六人的精彩对决,将年会带入第一轮高潮。

拼图游戏

各地连线互动的平板支撑大比拼,最为扣人心弦。各现场此起彼伏的加油声、欢呼声汇聚成河,将年会推向第二轮新高潮……

平板支撑游戏

一场又一场穿插于晚宴中的大抽奖,最是激动人心。一声声羡慕中,中奖的幸运儿满载而归。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也能福气满满,好运不断。

晚会抽奖环节

各分会场欢声雷动。一次次满饮,一声声祝福,无不饱含最深挚的情意。在热烈洋溢的气氛中,大家度过了最难忘的晚宴时光。

晚宴时光
晚宴时光

伴随欢声笑语,怀揣感恩、希望和祝福,平方和2022年度表彰会暨2023年迎春酒会圆满落幕。

晚宴互动

回首2022,我们深情豪迈。这一年,我们披荆斩棘,克服重重困难,经历拼搏和成长。风雨同舟、为梦而战的日子里,我们深深体会到企业大家庭的团结友爱,也感受到这一路走来众多合作伙伴对公司的莫大信任和支持。展望2023,踏上新征程,我们信心满怀,光荣属于过去,梦想还需付出。我们必将踔厉奋进,创造更大的辉煌。

感恩一路同行的伙伴,见证和参与公司的不断壮大和成长!

道阻且长,行则必至。过去,我们步履铿锵,蓬勃生长,未来,我们戮力同心,再写华章。

2023,平方和人必将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实现我们的使命和远景持续奋斗,共同助力公司的蒸蒸日上、宏图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