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下午,国家工信部安全中心办公室副主任,现任江西赣州龙南市市委常委、副市长龙海滨携龙南市多位领导,前往平方和(东莞)智能制造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围绕机械设备制造及机械加工项目,与平方和进行面对面交流,洽谈合作,共谋发展。

平方和CEO蔡仲伦先生对龙海滨市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他就平方和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管理模式、产品研发、业务开展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系统介绍,龙南市各级领导则对当地招商引资政策需求做了深入详尽的说明。

座谈会后,平方和CEO蔡仲伦先生、副总裁彭建平先生陪同龙海滨市长一行参观了平方和东莞生产车间、展厅等重要区域,详细介绍了企业规模、生产工艺及东莞组装中心的生产运行情况。龙市长一行对平方和完整的产业链条、全资源利用的耦合体系、规范灵活的管理体制、严格的生产制度表示赞誉。他表示,平方和技术水平先进、产品应用领域广泛、市场前景广阔,非常契合龙南市的产业发展方向,龙南市有丰富的资源,良好的营商环境,双方合作具有现实产业基础和美好前景,诚挚邀请公司到龙南进行进一步考察洽谈,在智能制造产业领域深化合作共赢。

平方和CEO蔡仲伦则表示,对双方进一步合作共赢非常有信心,希望在此次深入洽谈后,我们和龙南政府保持进一步的沟通和了解,双方早日实现项目合作和落地。我司将紧跟政策引导和时代步伐,依托龙南当地的资源,扩大产业布局,把企业的技术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