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62届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暨2023 (春季)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如期将至,5月28-30日,青岛世界博览城,N1馆65号展位,平方和诚邀您拨冗莅临!

本届药机博览会展览面积超过15万平方米,展位数超过9000个,展出9大类(原料药设备及机械 /制剂机械/制药用水、气设备/药用粉碎设备/饮片机械/药品包装机械/检测及实验室/工程、净化与环保设备/其他制药机械及设备)近万台(套)设备,届时将有来自欧洲、美国、日本、韩国等27个国家及地区的451家国际馆展商携最新设备参展。
平方和作为此次展会的参展商之一,将携带多款明星产品惊艳亮相,其中包括OCR标准视觉模块(OCR STANDARD VISION MODULE)、彩印检测系统(MOULD PRINT INSPECTION SYSTEM )、全自动泡罩板灯检设备(AUTOMATIC BLISTER PACKAGE INSPECTION MACHINE)、打标检测一体机(AUTOMATIC LASER MARKING & VISUAL INSPECTION MACHINE)等​。
我们蓄势待发,诚邀您共赴盛会,相聚我司展台品鉴交流、商贸洽谈,我们将与您共同探索医药检测设备的新技术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