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三年,仿若瞬息,在时光长河中微渺如沙;
三年,又何其路长,点点滴滴,无不承载情怀与使命、信念和初心。

2018——2021,属于平方和人的创业印记,

一段叙写执着和热爱、荣耀与汗水、笃定和自信的流金岁月…..,


年会盛况

疫情有“距”心无间。2021年2月1日,平方和“携手凝心,筑梦同行”主题年会圆满举行。本次年会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平方和北京总部、英国分部、成都区域中心、东莞区域中心各分会场及正在项目执行现场的小伙伴们齐聚线上,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企业大联欢。

  

北京总部现场照

各区域中心及个人连线截图

01

以往可鉴 未来可追

作为企业领路人,平方和CEO蔡仲伦先生向全体员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对各职能部门2020年的成绩表示肯定与感谢。同时发表以“坚持”为主题的演讲。他表示:创业是一个不断学习、思考、交流、反思的过程;是一个从困难中找寻方法、从失败中寻找成功的过程;是一个实现自我价值、让更多人感到我们价值的过程。平方和坚持的目标是将工业视觉赋能工业生产;坚持的理念是:精致、创新、奉献;而企业坚持的原则有:诚信、按标准制度办事、对事不对人等。谈到如何坚持,他重申了几点:设计上,不断迭代和改进;同时在标准、制度、思维方式和习惯上,针对不合理及不足,适时反思和及时改进。只有一直坚持,凝心聚力,才能不断战胜困难,创造属于我们的美好未来!

CEO蔡仲伦先生发表以“坚持”为主题的演讲

随后,平方和CSO苏庆丰先生、CTO姚佳迪先生、COO徐楠先生,分别总结了过去一年乃至过去三年平方和的业务状况、技术开发情况及项目和运营管理情况,细致入微地讲述了各自的“光荣与梦想”。CSO苏庆丰先生从团队、销售完成情况、产品订单情况等几个方面详细描述了2020年我们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取得的突破和成绩。这一年充满不易,平方和人团结一心,于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拓新局。隐形眼镜检测业务持续发力、其他行业业务状况也稳健提升、势头强劲。CTO姚佳迪先生则以“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为主题,从团队建设、算法研发及工程部署几个方面,回顾了公司三年以来技术打磨及技术创新的过程,展示了公司在技术上的重大突破。同时也寄望未来,制定了公司在近一两年内的技术目标。COO徐楠先生则就公司运营、市场拓展、项目管理、团队及制度建设等,细致入微地汇报了各方面的成绩与缺憾,并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徐总表示,过去一年,平方和人艰苦卓绝,打赢了一场场攻坚战,企业各方面飞速成长。2021,只要我们坚定信心,保持势头,平方和必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绩。

CSO苏庆丰先生以详实数据总结2020年的业务突破与成绩,全面分析我们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

CTO姚佳迪先生回顾了三年来团队技术开发与创新的历程,总结了公司在技术上的重大突破

COO徐楠先生全面分析公司的运营状况,指出亮点,寄望新局,期待新一年蓄势成长

 台湾融鼎科技郭鑫華总阐述了2020年我们在海外的业务状况,并表达了对企业的美好祝福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投资人及合作伙伴的支持和充分信任,更离不开每一位平方和人的全力付出。2021疫情仍未结束,对于行业来说也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愿新的一年所有平方和人继续传承和发扬奋斗精神,胸怀感恩之心,走可持续发展之路,聚焦核心业务,深耕专业服务能力,凝心聚力,再次启程!

02

荣誉时刻 星耀生辉

       在全中国乃至全世界遭受疫情侵袭的2020年,平方和依然呈现全面推进、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这些成绩的背后,是员工的默默奋斗、无私奉献,更是团队的精诚合作、密切配合。是他们用行动将创新、奉献、精致的企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我们真正看到平方和无可抵挡的闪耀未来。

过去一年里,在平方和的大家庭里,涌现出了一批极具专业技能又爱岗敬业的优秀员工,正因为他们的辛勤付出,才有了平方和今天的成绩。经过专业评选,八位小伙伴分别获得2020年度最佳新人奖、神行天下奖和突出贡献奖。同时,为表达在项目执行现场对我们给予帮助与支持的兄弟公司的小伙伴,此次年会我们评选出了年度最佳外援奖,该奖项授予来自台湾融鼎科技的Justin,感谢他的全力协助。

各优秀员工闪耀登台,平方和CSO苏庆丰先生、COO徐楠先生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杯,感谢大家的拼搏与付出、坚守与同行。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大合影

      颁奖仪式后,优秀员工代表进行了精彩发言。

优秀员工代表现场发言

来自台湾融鼎科技的Justin线上发言

荣誉不仅仅是一本证书、一个奖杯,更是平方和对员工专业能力的一种认可,对合作伙伴的一份敬意。在平方和”精致、创新、奉献“的企业理念的引领下,平方和人以蓬勃朝气,实力演绎职场魅力;以专业精神,向新而行与企业共卓越;以感恩之心,行稳致远彰显企业精神;以一砖一瓦绵绵之力,共同成就平方和今日之光芒。

03

欢乐共享 有梦同追

最后,一波欢快的抽奖活动将年会气氛引向高潮。此次年会,公司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抽奖礼品,整个抽奖流程高潮迭起,惊喜不断。

现场抽奖照片

温暖如约而至,美好历久弥新。至此,2021年年会圆满结束。

回顾过去,太多感动与付出。平方和人已携手走过三个年头,企业也正开启新一轮的成长。

疫情或将继续,变革仍在发生,新蓝图也在徐徐铺展,平方和正以满怀豪情的姿态朝新征途进发。我们坚信,在投资人的支持下,在广大客户的信任中,在创业团队的带领下,平方和人必将共奋进、向上而生、向新而行,谱写属于我们的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