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2023年第二季度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发布,平方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凭借突出的创新能力、行业竞争力及影响力成功入选。这也是继“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之后,平方和获得的又一项重要资质认定。

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工作由北京市经济信息局负责,旨在通过对经营条件、专业化程度、创新能力等多维度的考察,筛选出主营业务及发展重点皆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相关要求、发展速度快、成长效益好的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道路的中小企业,为我国广大中小企业转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此次认定不仅是对平方和专业化程度、创新能力及发展潜能的高度肯定,更是对平方和综合实力的充分认可。

以专注铸专长。作为新一代工业视觉服务商,平方和自2018年设立以来,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与科研探索,专注于工业视觉检测系统、企业级云视觉及智能制造数据平台的生产和研发,借此帮助各行业生产企业降本增效、提高产能。

平方和支持云端整体计算机视觉系统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为生产制造企业提供全栈式视觉服务,包括光学成像系统设计、视觉算法定制、视觉设备定制与开发、视觉及生产数据整合等,是国内率先提出工业云视觉概念的公司,在隐形眼镜及透明材质检测方面世界领先。公司目前拥有Sirius软件平台、面向智能制造场景的Sirius MPC生产管理系统及分别应用于隐形眼镜行业、制药行业、触控设备行业及医疗器械行业的的Insvis、 Pharmvis、Tipvis、Medivis系列的智能硬件产品线。围绕核心技术和产品,拥有百余项知识产权,并先后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等多项认证。

平方和目前设立北京、成都、东莞、英国南安普敦四个区域中心,共计包含国内外研发及销售中心五个,在台湾设有销售中心并于东莞设立制造中心一个,具备稳定提供视觉检测自动化解决方案的能力,可同时满足国内外多个项目的交付需求。公司产品涉及视光类耗材、医药、3C等多个行业,产品及服务落地欧洲、北美和亚洲十几个国家,深得市场好评。

平方和将以入选“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为新起点,继续坚持科技兴企、科技强企的战略,秉承专业、精细、特色、新颖的发展要求,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以优质可靠的产品和技术服务推动行业创新升级,为工业制造赋能增效、蓄势领航,帮助客户预见智能制造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