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9日,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副总裁兼运动控制部总经理李雷一行莅临平方和东莞公司,双方就未来在运动控制系统领域的长远合作,开展战略合作洽谈。

平方和制造中心副总裁彭建平作为公司代表,对李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洽谈会上,远在英国的平方和COO徐楠,通过视频连线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平方和的历史沿革、当下的经营现状、最新的研发创新成果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在新形势下,平方和把握机遇、勇于创新、积极部署产业格局,仅仅五年时间,已一跃成为行业细分领域的佼佼者。

徐楠表示,感谢西门子的信任和支持,平方和非常荣幸与西门子开展战略合作,并坚信此次合作将取得丰硕的成果,更希望通过与西门子的紧密合作,为平方和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西门子李总也表示:双方合作愿景一致,合作空间广泛,必将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会上,双方初步讨论了未来的合作意愿及合作计划,围绕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AI等相关技术进行了交流。针对深入使用西门子产品、从机械零部件到数字化应用、共同探索在新兴领域里使用各自的技术和发挥特长,最终实现客户价值等多维度、全链条的战略合作展开了热烈的会谈。

平方和愿就目前正在使用的伺服电机、伺服驱动器、PLC等业务,与西门子继续保持长期合作,同时希望在工厂仿真、工艺仿真、数字化孪生技术等方面建立深入的交流和合作。同时,我们希望随着业务订单的不断增长,能在更优惠的价格、更好的服务性业务支持如技术培训及售后案例分享、更好地指导产品选型等基础上,优化双方合作模式,形成互为客户的生态合作方式及最终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另外,双方就建立各种形式的联合实验室(校企合作、企业政府合作、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合作等)、联合开发新技术及市场推广方面,也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初步共识。

西门子表示,将为平方和提供全面的支持和便利,以推动合作项目的顺利进行。平方和也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专长和资源优势,为双方的共同发展保驾护航。

会后,李总一行参观了平方和东莞区域中心办公室、厂房,对平方和强劲的创新力及蓬勃的业务发展状况,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洽谈会的顺利举行,标志着西门子与平方和友好战略关系的初步建立。未来,双方将互通有无,携手共进,建立起长效沟通机制,实现双方在多个领域的互惠共赢,携手共筑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