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海蓝天,五缘湾畔,一场科技盛宴惊艳了一座城。

创新佳品,专业权威, 鸾翔凤集,万人盛会。为期三天的厦门药机展圆满落下帷幕。

我们乘兴而来,载誉而归,在这场科技与智慧的碰撞中隆重写下“平方和”的名字……

回眸展会,看“高光”现场

穿梭的人流、热切的洽谈、精彩的互动……展会期间,平方和展位前始终客商云集、门庭若市。新老朋友接踵而至,热闹非凡。

作为行业内炙手可热的后起之秀,平方和凭借强大的创新力解锁展会名场面。集高性能、高性价比于一身的Pharmvis系列产品一经亮相,便闪耀现场,吸引大批新老客户驻足围观。通过平方和技术专家们从设备构造、生产工艺、产品特性、应用场景等多个维度全面系统的讲解,现场的行业专家们对该系列产品给予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技术交流、行业探讨、合作深挖、合同意向,一场场高质量的交流,不仅扩大了平方和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更与潜在客户建立了更为紧密的联系,同时也帮我们更加清晰地了解到市场需求和行业趋势,为未来平方和更加精准直击行业痛点、布局市场提供明确的指导方向。

展会现场,平方和工作人员积极与各行业客户探讨工业视觉技术现状及未来发展势头,并就核心技术在医药领域的应用合作展开深入交流,平方和Sirius MPC生产管理系统、智能一体化视觉检测方案引发强烈反响。

向远而行,精彩永不落幕

平方和作为工业视觉服务商,一直致力于工业视觉检测系统、企业级云视觉及智能制造数据平台的生产和研发,借此帮助各行业生产企业降本增效、提高产能。

自2018年设立以来,我们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与科研探索,迄今已经拥有软件平台、智能化生产管理系统及智能硬件三大核心技术和产品。自主研发的Sirius软件平台能保障生产闭环、全局优化并可实现灵活部署;面向智能制造场景的Sirius MPC生产管理系统则可实现生产过程中的全流程监控管理,统一平台保证数据联动、数据融合实现智能分析、可视检测衍生智能决策;硬件产品方面,目前已拥有应用于隐形眼镜行业、制药行业、触控设备行业及医疗器械行业的的Insvis、 Pharmvis、Tipvis、Medivis系列四大智能硬件产品线。围绕这些核心技术和产品,平方和已取得百余项知识产权,并先后获得数个体系认证。

平方和目前设立北京、成都、东莞、英国南安普敦四个区域中心,共计包含国内外研发及销售中心五个,在台湾设有销售中心并于东莞设立制造中心一个,具备稳定提供视觉检测自动化解决方案的能力,可同时满足国内外多个项目的交付需求。公司产品涉及视光类耗材、医药、3C等多个行业,产品及服务落地欧洲、北美和亚洲十几个国家,深得市场好评。

每一次精彩亮相,都是对技术和产品的全面检阅,也是我们不断审视自我、优化进步的过程。本次展会是平方和的又一次收获之旅,圆满结束亦是全新的开始。未来,我们将继续提高研发力,加快技术更新迭代和产品推陈出新,夯实在细分领域的基础,以点带面,不断向其他行业辐射。

聚力前行,志合越山海

展会收官,衷心感谢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到场参观、热心指导,感谢你们给予平方和莫大的信任和支持。也感谢前行路上,一直相随的各界朋友!

展望前路,平方和将持续在工业视觉领域发力,以创新、精致的企业理念,积极应对新的挑战,同步全球视野,持续夯实行业领先的科研力,构建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以专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更多行业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帮助客户预见智能制造的美好未来!

期待与各行业伙伴携手,共熵科技创新,共摹发展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