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管理委员会公布了“海淀区第二批胚芽企业培育专项“名单,平方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从近千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入选该计划的236家企业之一,并将参加后续授牌仪式。

      “胚芽计划”作为海淀区“创新发展十六条”率先落地的政策之一,意在遴选优秀初创企业,主动跟踪和提供服务,降低发展成本,帮助初创企业进入快速成长阶段,进而长成参天大树。

       平方和能成功入选,是对公司在技术水平、创新能力、商业模式及服务团队等各方面出色表现的充分肯定。

图片

平方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面向国内、面及欧洲市场的集视觉检测系统的研发生产、企业级云视觉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中外合资企业,拥有一流的技术人才、世界领先的自主核心技术和可持续研发能力、及宏伟强势的全球战略。企业在设立之初已获得国内著名资本和业界知名科技公司的青睐,取得种子、天使两轮融资,并由洪泰与明势两大著名资本领投。                  

      平方和创始团队和顾问团队均由曾在英国高校、研究中心及世界领先工业生产企业担任要职的资深科学家与工程师组成。企业以工业视觉、计算机视觉和工业自动化为核心,支持云端的整体计算机视觉系统和完整的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为生产制造企业提供全栈式视觉服务,包括光学成像系统设计、视觉算法定制、视觉设备定制与开发和视觉及生产数据整合等。其中Sirius(天狼)视觉平台软件的研发,开启了云端视觉运算的一次技术革命,该软件可实现云平台快速构架和二次定制开发、运行使用及配置。其视觉组件包括瑕疵检测、零件分类、3D姿态分析、缺失识别及二维码识别等,是一款突破传统的高效智能软件。

平方和深耕医药、纺织、印刷、3C等行业,客户遍及海内外。包括世界著名隐形眼镜生产商Cooper-Vision,英国知名海底电缆生产商A2Sea、国内名企华为、联想、博众精工、博科莱、科伦药业、扬子江药业及大龙兴创等。企业产品在各行各业得以精彩验证,已取得良好的市场业绩和行业口碑。

市场拓展方面,平方和在英国及中国成都分别设有子公司及办事处,未来拟在全球范围内建立系统的渠道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