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正式拉开序幕,宁波(鄞州)分会场活动同时开启,平方和作为新兴的工业互联网企业受邀前往。

宁波分会场规模盛大。活动由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宁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仲朝,宁波市委常委、鄞州区委书记褚银良,宁波市人民政府秘书长朱金茂,宁波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张文杰共同启动。现场采取“变屏对屏为面对面,共同打卡2020全国双创周开幕式”模式,与北京主会场现场连线,在聆听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的同时,也深刻感受全国各地浓厚的双创氛围。

2020双创周宁波分会场现场

平方和参加了开幕式现场进行的创响中国·长三角工业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该大赛旨在为创新创业者搭建交流展示、产融对接的全方位开放平台,以基金共投、项目共推等方式,加快长三角地区城市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加快形成面向未来的优势产业集群。平方和与德风科技、烽台科技、顶逸科技、小黄人等工业互联项目同台竞演,从项目的商业模式、发展战略、市场前景等各方面详细阐述了我们的市场前景、团队背景、商业模式、产品成熟度和市场化进程等。最终,平方和凭借自身在工业视觉领域的技术优势和企业突出的团队优势,赢得比赛第三名,并获得大赛最佳人气奖。

图片

2020年双创周平方和路演、领奖现场及所获奖项

未来,平方和也将秉承双创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的理念,继续技术创新与升级,进一步将高端视觉检测、智能制造平台与工业互联网相融合,坚持走在工业视觉领域的前列,为行业的智能化发展添砖加瓦。